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中國人打美國波

Click to go to video

這是 Ed Wang,第一位純華裔在 NFL Draft 被選中。

NFL 是美國的主要美式足球聯賽,每年都有一次 Draft(選秀會)讓球隊選擇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專球員。Ed Wang 讀 Virginia Tech,父母都是田徑運動員,曾代表中國參加奧運,1984 年移民美國。

Click to go to video

Ed 打的位置叫 Offensive Tackle,是那些推推撞撞的大肥佬之一,youtube 有他的 highlights(留意片段的箭咀)。

今年剛剛完結的 NFL Draft,Ed 被 Buffulo Bills 選中

各位不看慣美式足球的,固然不會關心;我身為一位看慣美式足球的中國人,這是一則可喜的消息,現在 NFL 有了第一位純種華裔,利用他來打開中國市場也說不定,球例可以慢慢學,最重要是有「人版」。網球曾有張德培,籃球有姚明(易建聯?),現在美式足球有 Ed Wang。

不知道他的中文名字是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