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神愛殺人


哈哈,不錯!(Click on image to go to source)

6 則留言:

  1. 這算是 sampling bias 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什麼意思?只看聖經一書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Yes, for example if the author of a book decided not to record down what he sees, he can just do it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說得好!
    原本天主教、基督教所說的主就殺了不少人,而且不公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種統計未免太膚淺了。
    耶和華使人死、也使人活.使人下陰間、也使人往上升。(撒上2:6)
    既然如此,所有在聖經內記載的死亡事件都跟神有關了。原因很簡單,因為人人都會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其實,「神愛世人」與「神愛殺人」不一定是 mutually exclusive 的,祂愛世人的同時亦可以愛殺人。以基督教的角度,重點是死後得永生,那「殺人」這行為本身是中性的。

    神殺人,不代表祂不愛人;神愛人,也不代表祂不殺人。

    當然,神殺人,亦不代表祂一定愛人;神不殺人,亦不代表祂愛人。

    信邊樣,說到底都是個人選擇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