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三聯書店的奇景

數天前逛三聯書店(新世紀廣場),來到這個書架。


很記得,當我看着右邊那堆書,感覺是:boss, boss, boss, boss, boss, boss ... 數一數,原來五本的書名都有「boss」,我從未在這樣細小的範圍見過這麼多 boss。


中間那堆書,五本書名有「work」,三本有「win」,一本「lose」(win 的相反)。我懷疑本店負責人是用 keyword search 來決定訂購什麼英文書。


還有看見以下這一本,與兩週前〈「朋友」遍天下,知心有幾人?〉如出一轍,此書作者 Robin Dunbar 也在我的文中提及。我沒有抄襲,文章寫好後才發現此書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